28.8.11











我来更新了阿阿阿.!!
我 部落格 要生草了.
好久没更新 xDD


今天又跟 三八的 出去了  
Hohooo.!!
看照片吧.!


有你 ; 我很开心 !!     
现在 感觉很幸福.
嘻嘻嘻 xDD :)


亲爱的 Vionna Hong !!.
黄彩虹.!!
她要去香港喏.! :)
哈哈哈 知道你舍不得我 ;
我也很舍不得你呐.!!

嘻嘻嘻..xD
你一定要买手信 回来.. ;
不然 你不用给我回来 :DD

等你回来 ; 我们 meet 在 MCD !!
Hello Kitty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