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1











前天 ; 6.8.2011
跟上面那几位三八的 出去了.!! :D
一个字形容 疯!!
我超级 非常 很爱她们.
她们 很会让人家笑.
喜欢 跟她们出门. 


最近 那几个三八.. ;
都破产了.
我们很缺钱啦.!! xD


我现在 是单身
表再问我了!!
现在 我是很有自由.!
做什么 也不必给人知道先
出门 也不用人家允许.!
没人能管得着我
我不受人家管!!
可以说 现在是开心的 :D


那个他 ;
对不起 
没我 ; 你还是能过得很好 :)
现在我开心 你也想我过得开心 对.?
所以 你也要开心 :D 


现在 3.17 a.m 
我只想睡觉.!
该补眠了. 久没那么早睡了.
亲爱的 读者 ;  晚安了 
Hello Kitty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