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1


我的BaoBei头发 , 你几时才会长?

去年的12月 ; 穿着Hotlink衣服 , 
你我 第一次在Auto City做工. 
那时 很尴尬!! ,  因为我们是朋友了 :)
感觉 不会讲  哈 
*8个 // 你是对我最好 ,
 回忆给最多  也体谅 迁就我.
 时常陪我  什么事都不逼我的那位 
 是我不会珍惜.''

脚 腰 现在酸痛 , 
haizzz.. , 
Angel 啊啊啊  你讲今天一定能搞定这些货
三天三夜都整理不完啊 Wo De Mah Arrrrr ! 
佩服你 你的东西 真的是多到不会讲 
@.@ 晕  

王映桦 , Klaine Ong 
Lol , 不给你赞  是不行的.! 哈
认识你2年 你讲那么多句话 ,
最有道理 就是这一次 不会冷场  哈 
你的部落  写她的 我喜欢啦! 
   
*把這件事 搞到那麼大的
  跟别人說我們針對你
  先想想從頭到尾 都是你搞出來的
  如果我們要針對你 你剛跟我們一起做工的時候
  我們就針對你了
  還用得着到現在嗎
  想一想嘛知道
  要不是你的脾氣 
  我們就不會到這個田
 SKIP
  我們面前發脾氣你覺得很威風是嗎
  你以為 你發脾氣我們會讓你嗎
  要不是 你老公在 要不是我們給臉
  你 那天早就不用回家!
 SKIP
  你明明知道 你跟男生的分别
  她之前跟那個男的走
  對那個男的是撒嬌
  她跟你走 ; 对你的卻是任性
  差别有多大 你知道吗 
  可能你看不出 但是我們外人很容易看得出
  現在全部人都不希望你跟她.!!
  她如果愛你 就不會有今天.
  
hoho :D  , 赞叭.?
如果你们认识 或知道谁  
会觉得赞 !!
Hello Kitty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