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



11 11 2011 什么日子?
有那么的特别嘛? 我不觉得 -.-

Off Day ,
终于可以在家
舒服舒服的坐着 On9.
听我爱的歌  唱我爱唱的歌
看我关心的人面子书.
可以不用看时间的睡觉 :D

真的很怕在放假肥去  哈
这次 我真的在减肥了 ,
三餐都是菜
沙拉 蔬菜饼 菜汤.
只要能填饱肚子就可以了
hoho.. 继续保持
hello kitty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做女人要经得起全部 ,
受得起敷衍 忍得住欺骗
放下一切.~
更何况是一些谣言罢了..
不如放松自己  让自己开心点.//
Hello Kitty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