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11



我有爱我的妈妈.
她会帮我跟老师 说谎.
她会说 那些老师没事 找事来做
整天只会捉人
她不去学校 听那些老师讲废话.!
她会帮我缝衣.
她会买东西给我
我爱你.. ♥''//

谢谢那位小姐 开解我
在他面前 我不能做自己
跟你  我很有压力
谁都不要伤害谁
原来 我一直都在骗自己
早就 不爱了
只好 维持现在

Fuck Off.!!!
讨厌 自私的人

讨厌 不知道事情就打来骂我的
讨厌 讲一套 做一套
讨厌 没有等我的人

关在房间 唱歌
那最好的
心情会 好多

爱情始终败在友情
友情真的重要
没友情 没了动力
Hello Kitty 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